|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巩义市天奇环保设备厂

金属粉碎机,木材粉碎机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蔡经理
  • 电话:0371-64409678
  • 手机:15225068678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长春粉碎机、金属类粉碎机、天奇环保
长春粉碎机、金属类粉碎机、天奇环保-2022已更新(今日/公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长春粉碎机、金属类粉碎机、天奇环保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02 13:54
  询价
详细信息
长春粉碎机、金属类粉碎机、天奇环保-2022已更新(今日/公布)


巩义市天奇环保设备厂

社会的发展,生活的提高使人们对生活环境要求也越来越高,对日常生活垃圾的回收再利用也迫在眉睫。所以为了适应社会需求,天奇环保设备厂特研制生产出粉碎机系列产品,该产品能将各种废旧物资粉碎,达到,节能环保的目的。该设备粉碎原理用电机带动风轮挤压,利用锤子击打的基本原理,上料口带有过滤式传送带,在高速大扭矩电机的驱动下,主机转子上的锤头轮流击打进入容腔内的待破碎物,通过衬板与锤头之间形成的空间,将待破碎物撕裂成合乎规格的形状。天奇环保粉碎机是目前市场为先进的粉碎设备,是您粉碎物体的必须选择。
? ? ? ? ?我们天奇环保设备经过严格的质量把关,不断的技术创新与改进使生产的金属破碎机更加的经久耐用,出料细度低,使用噪音小,节能省电方便快捷,一台相当于以前老式的两台而且使用成本大大降低,此外,我们天奇环保设备厂也会听取用户建议,可根据用户要求合理改进,为用户量身定做适合不同用户使用的金属破碎机设备。该设备利用高速旋转的叶轮将长的金属屑绞碎折断,主轴上连接转盘,几个转盘周围装有锰钢材质锤头,经由高速旋装式捶打,直到形成小颗粒状,通过预订的筛网流出,筛网孔可根据用户要求而选定。通过实验,根据采用的回收工艺、设备的操作条件和分选要达到的纯度和回收率来确定。金属粉碎机的粉碎与筛分是非常重要的,这也是以后势在必行的一种发展趋势。



? ? ? ? ?天奇环保机械生产的金属粉碎机内部结构合理,设计独特,操作简单稳定,您可以根据原料来选择适合您型号的机器,天奇环保设备厂生产的金属粉碎机型号全,品种多。该机可粉碎各种屑类,并可配备磁辊,对铝铁混合屑进行分离,具有粉碎粒度小的优点。采用锤头和刀片把物料破碎成:球状、颗粒状或片状。铝铁可分离,并通过除尘设备把破碎物中的杂物排除。筛网可根据用户成品颗粒定制。型号大小与筛网孔大小决定选择。一般采用簸箕口,倾斜角度大,机口处装有预压扁装置,可使较大体积金属物料通过输送机送料进入簸箕口通过压扁辊把体积较大的轻薄料滚压后送入机腔。同时控制进料匀速均匀状态。不会造成拥堵现象。金属粉碎机粉碎设备它是专业粉碎技术与机械铸造完美结合的典范,是新技术,新工艺,新结构,新性能的充分体验。其设计合理、结构紧凑,安全,耐用,生产效率高,经推广使用后,效果良好,整套设备只用一部电动机带动。



长春粉碎机、金属类粉碎机、天奇环保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长春粉碎机、金属类粉碎机、天奇环保
询价单